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西乡 > 正文

西乡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中心党员“双报到”服务群众“零距离”

来源:汉中日报 2021-01-13 08: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谢阳 袁玲)“我们支部之前来社区对接了好几次,这次想借这个机会了解一下社区对我们的工作有哪些意见和建议,需要我们解决哪些实际问题?”近日,西乡县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斌,带着单位党员到城北街道办事处进站路社区开展“双报到”工作征求社区意见时说道。

“最近社区群众经常来咨询房产交易的事项,因为不动产登记要求买卖双方都必须亲自办理,我想问一下,对于社区一些老弱病残不能亲自去大厅办理的能不能有别的好办法?”进站路社区党支部书记杨显奎代表社区提出了问题。

“按照不动产登记条例规定,转移登记要求买卖双方共同申请,要现场检验各类证件,程序上比较严格,但如果办理人真的行动不便,不能现场签字,我们可以派工作人员带上资料上门服务,为他们开通绿色通道。”王斌回答道。

座谈中,双方就当下社区群众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据悉,自“双报到”工作开展以来,该中心结合行业优势和社区需求,认真谋划,主动融入,将不动产登记交易政策及服务送进社区,积极开展为民服务活动,倾力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王斌表示,今后还将定期联系、经常走访,针对性解决社区在服务管理、社会治理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社区实现资源统筹、优势互补,推进服务社区建设工作迈向新台阶。

该中心还向进站路社区8名贫困人员送上了米面粮油等慰问品。

新闻推荐

陕西一杀人嫌犯坠亡 其妻称“说他杀子骗保 打死我都不相信”

记者沈度编辑苏航1月7日下午,陕西汉中西乡县警方发布警情通报称,1月4日下午5时许,一男子从六楼住所坠亡,已排除刑事案件可能...

西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乡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乡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中心党员“双报到”服务群众“零距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