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洋县新闻 > 正文

二○一七年度汉中环保世纪行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汉中日报 2018-01-08 14: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通讯员 张蕾)1月5日,2017年度汉中环保世纪行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共选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20篇。

由市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组织市委宣传部、汉中广播电视台、汉中日报社、市环境保护局专业人士和市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及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城环工委相关人员组成评审组,对市直各成员单位和各县区人大常委会推荐的129件作品进行了认真评选,共评出好新闻作品35件。其中,广播类:洋县人大常委会推荐的作品《西成高铁为朱鸟鸟保驾护航》; 电视类:汉中广播电视台推荐的作品《治污降霾保卫蓝天》;报刊类:市人大常委会推荐的作品《为民守护“水龙头”安全——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心城区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监督工作侧记》,汉中日报社推荐的作品《汉中市水环境质量全省排名第一》,城固县人大常委会推荐的作品《以“路长制”推动“路长治”——城固县推行“路长”制建立环境整治长效机制纪实》获得一等奖。

2017年汉中环保世纪行活动以“保护青山绿水蓝天,共建生态宜居汉中”为主题,根据中省环保督察精神,开展以汉江流域水污染防治、大气污染防治为重点的执法检查活动。加大对全市大气污染治理和汉江水污染治理所采取的有力措施和成功经验的宣传力度,及时发现和曝光造成水体和大气污染的一些突出环境问题,全面推进汉江污染综合整治和大气污染防治,推动汉江流域水环境质量和全市空气质量改善,充分发挥汉中环保世纪行活动在环境与资源保护中的监督推动作用,引导人们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注环保、人人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为三市建设助力护航。

新闻推荐

架设电网捕猎电死村民 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华商报讯(周金柱通讯员张映伟)12月18日下午1时30分许,洋县黄家营镇庞湾村村民刘某(男),因触及邻村俩村民非法架设的捕猎电网而被电击身亡,21日,洋县黄家营镇政府对此事作出情况说明。据受害者家属说,事发...

洋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洋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二○一七年度汉中环保世纪行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