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洋县新闻 > 正文

汉中多条公路因大雨受灾 公路职工放弃休假保畅通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6-20 07:38   https://www.yybnet.net/

强降雨导致塌方

本报汉中讯(徐立生记者陈卫平)连日的大到暴雨,致使汉中境内多条国省干线公路出现塌方和泥石流等地质灾害。面对严重的自然灾害,汉中公路局职工放弃休假,全力以赴上路抗洪排险,确保“生命线”畅通。

灾情发生后,汉中公路局迅速启动防汛抢险预案,取消端午休假,局领导分赴各抗洪抢险一线现场指导。各县段立即行动,组织多个抗洪抢险队伍,调集机械设备奔赴水毁现场进行抢险保通作业。

灾情较重的210国道镇巴段境内K1372+500M、K1318+900M、K1301+450M等多处出现边坡落石、边坡塌方和路基沉陷,导致多处交通受阻。镇巴公路段第一时间组织抢险人员、机械上路巡查作业,及时疏通受阻道路,全力做好应急抢险工作。同时,加大雨天人员上路巡查频次,实行领导带班和抢险人员昼夜值班工作制度,确保遇险情时能第一时间保障安全、疏通道路、确保畅通。

强降雨也使210国道西乡境内桦古路、西镇线塌方、落石不断。西乡段干部职工放弃端午休息,不怕苦累,连续奋战,共清理塌方16处,合计2430余方。南郑、洋县等也及时组织人力物力抢修道路,保证道路安全畅通。

据汉中公路局负责人介绍,截至6月18日晚,汉中境内国省干线公路塌方、泥石流102处,造成108国道洋县、城固和省道S210留坝境内路面严重水毁,共计2.9万余平方米。在这次抢险中,全局出动防汛抢险队55支,投入抢险人员1100多人次,投入挖掘机、装载机62台套,大型运输车辆110余台套。

截至19日下午记者发稿,汉中境内除210国道镇巴K1301+450处因塌方持续有碎石土方滑塌滚落,无法及时清理而导致交通中断外,其它路段能保证单幅通行。

新闻推荐

洋县“乡贤文化促进会”助推乡风文明建设

本报讯(通讯员周锋)走进洋县各镇办、村庄社区,都会发现张贴的一个个乡贤榜以及活跃在村级自治建设中的乡贤身影,他们成为引领...

洋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洋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多条公路因大雨受灾 公路职工放弃休假保畅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