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洋县新闻 > 正文

洋县一客车司机酒驾“丢饭碗”

来源:汉中日报 2018-08-09 1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陈维钦)7月27日,洋县客运车辆驾驶人张某某,酒后驾驶通村客运班车被交警查处,这意味着,他将因酒驾丢掉了自己谋生的饭碗。

当天上午9时16分,洋县交警大队江南执勤中队民警在汉黄路沙河桥路段,对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中型通村客运班车例行检查时,闻到驾驶人张某某身上有酒气。经现场酒精呼气仪检测,结果为41mg/100ml。随后,民警要求所属公司转运了车上的19名乘客,并口头传唤张某某到交警大队办案区接受调查处理。在询问过程中,张某某称:“我是昨天晚上10点多,喝了几杯自己酿制的包谷酒。都怪我自己,交警去了我们公司好多次,都强调了酒后不能开车的。我现在后悔死了。”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目前,张某某已被县公安局裁决处15日行政拘留,罚款5000元的行政处罚,且“A2”型驾驶证已报市交警支队裁决吊销。同时,张某某还将面临5年内不得重新申领机动车驾驶证,10年内不得申请大、中型客车准驾车型驾驶资格的处理。

新闻推荐

一笔特殊的党费

本报通讯员陈晨近日,洋县东城社区党组织收到一笔特殊的党费。这笔200元的党费是一位刚刚去世的退休老党员临终前特意嘱托...

洋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洋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洋县一客车司机酒驾“丢饭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