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洋县新闻 > 正文

洋县卯足干劲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来源:汉中日报 2018-11-26 10: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杨国涛)洋县围绕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等县域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积极梳理研判、查漏补缺,按照时间节点定措施、夯责任、抓落实,卯足干劲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该县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推动追赶超越的重要抓手,不断夯实县级领导包抓、行业部门推进工作责任,全面落实“五个一”推进机制,着力优化投资环境,破解制约瓶颈,切实做到手续报批无障碍、项目建设无阻挡。目前,一江两岸综合开发、华林时代中心、引汉济渭、洋县中学迁建等85个重点项目建设完成投资80.7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6.5%。围绕“工业强县”的目标,积极推进盛华冶化、钒钛磁铁矿等重点工业企业实施技术改造、产能提高和链条延伸,推动年产200万吨骨料生产线、银杏产业融合发展等重点工业项目加快建成投产。今年前三季度,全县规上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87.9亿元,增长14.5%。志建药业等13户规上企业增速达30%以上,经济支撑作用逐渐凸显。同时,积极做大做强以“食补国宝洋县黑米”为特色的现代有机产业和以“两园两区”为代表的全域旅游发展,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全方位提速发力。

按照脱贫退出要求,该县还积极落实无会月无会周和每周四“进村入户工作日”制度,不断完善县级扶贫云数据平台。对标“57”标准,全面实施帮扶工作“精准六到户”,先后建成产业扶贫示范园58个,带动贫困户11827户,确保60个贫困村2.4万贫困人口高质量脱贫,为2019年全县整体脱贫摘帽打下坚实基础。截至9月底,全县预计实现生产总值87.35亿元,增长6.7%,完成财政总收入5.23亿元,其中地方财政收入2.15亿元,分别增长29%和17%。

新闻推荐

洋县五郎庙社区 手工挂面产销两旺

本报讯(李文化通讯员周崇红王波)“这天气真好,我今天的50公斤挂面已经全部上竿了。”11月2日11时,暖阳高照,在洋县戚氏街道办...

洋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洋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洋县卯足干劲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