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洋县新闻 > 正文

洋县:争做“三前型”党员促进企业全面发展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1-23 09: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黄宁 杜虹志)洋县紧紧围绕增强纯洁性、展示先进性、发挥引领性的非公党建目标,在非公企业中全面开展争做“工作干在前、创新跑在前、服务冲在前”的“三前型”党员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先进性,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实现了“组织创先进、党员争优秀、企业有发展、职工得实惠”的多赢目标。

该县倡导党员工作干在前,以“苦干实干”精神推动企业发展。广泛开展阅读红色经典活动,引导党员提高觉悟、抬升标准、塑造形象,激励党员立足岗位、艰苦创业。以评选生产能手、技术标兵、全能人才为抓手,号召党员埋头苦干、建功立业。在企业内部设立技术、财务、安全等党员监督岗,提高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号召企业以多种形式支持党员活跃在团结职工、促进生产的各个领域,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洋县华林房地产公司党支部和傥滨社区党委联合开展“社企共建”活动,成功打造“明德党员示范街”1条,并在企业内部设立6个党员监管责任岗,激发了党员的主人翁意识,促进了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倡导党员创新跑在前,以新理念新技术新管理新服务引领企业发展。结合企业发展和市场需求,学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动员企业通过组织党员参加培训、进修、观摩交流等形式,鼓励党员创新跑在前,不断提升业务领军能力。洋县志建药业科技有限公司与陕西师范大学、陕西理工大学进行长期合作,持续开展员工技能大比武、技术革新,“银杏叶提取废渣有机复合肥及其制备方法”和“银杏叶提取制备方法及废渣综合利用”两项技术被评定为陕西省科学技术成果。陕西盛华冶化有限公司研究完成的“硅钙合金工艺及产业化生产”技术,填补国内大型硅钙电炉冶炼技术及装备应用空白,获得陕西省科学技术三等奖。

倡导党员服务冲在前,以“贴心服务积极奉献”保障企业发展。鼓励非公企业党组织结合行业特点,设立党员责任区、党员模范岗、特色党小组,让党员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强化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带头作用,用先锋形象为企业点缀色彩。陕西秦洋长生酒业有限公司党委精心策划了“匠心筑梦·党员技术岗”“安全生产·党员责任区”“先锋引领·党员示范岗”等系列党员服务生产活动,让“工匠精神+一个党员一面旗帜”成为企业文化的精髓,为企业培养了一大批爱岗敬业的优秀员工,也展示了良好的企业党员形象。

争做“三前型”党员活动开展以来,涌现出洋县永辉农业公司党支部书记韩建娥、洋县鹮宝实业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小军等一批党员标杆,有效提升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活力和社会影响力。

新闻推荐

洋县80后大学生弃40万年薪回乡当“村官”

尽管水泥路已通一个月了,但洋县槐树关镇万春村的村民对出行方便带来的变化仍津津乐道,村民们说:“这是新上任的村主任李康为...

洋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洋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洋县:争做“三前型”党员促进企业全面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