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洋县新闻 > 正文

明日洋县朱鹮广场一起见证“温暖行动” 十余位书法家义务写春联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1-25 03:25   https://www.yybnet.net/

由陕西人民书画院、洋县人民政府、三秦都市报社共同策划,陕西吉利置业有限公司承办的新春送福送春联“温暖行动”,明日将在洋县朱鹮广场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由陕西省书协副主席卫双良带队的十几位著名书法家,为洋县广大群众送福送春联。

洋县是青山绿水、生态环保的代名词,在洋县举办这样的活动意义深远,特别是政府+媒体+文化+企业服务市民,让高雅的艺术走进群众的文化生活。创新营销洋县生态品牌,积聚人气,带动区域经济的节庆消费,增加“中国年”的仪式感和精彩的互动内容,让当地群众过一个祥和的农历新年。

本次由政府、企业、书画名家、媒体联手合作,把新春的祝福送给洋县广大群众,并邀请群众和著名书画名家一起书写春联,现场互动,共同打造社会公益活动。本次参加义务写春联的书法家有:刘伟群、张之、姚天福、张亚尼、范长安、陈默、杨民社、卫银祥、方明、司全福及张飞等。他们将把书法艺术送到基层、送到山区,为洋县群众奉上丰盛的文化大餐和浓浓的节日祝福。

本报记者马秀红

新闻推荐

洋县检察院加强检务督察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洋县检察院党组制订了《党组成员轮流带班值班加强检务督察制度(暂行)》,并于今年1...

洋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洋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洋县黑米助农增收2019-01-23 07:18
评论:(明日洋县朱鹮广场一起见证“温暖行动” 十余位书法家义务写春联)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