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洋县 > 正文

“这次再来感觉真不一样”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4-11 10: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黄韦华

雪白的梨花、金黄的油菜花、一眼望不到边的争奇斗艳的牡丹花将洋县梨园景区渲染成一幅天然的油画。扑面而来的是沁人心脾的花香,耳边不时传来婉转的鸟叫,树叶绿得发亮,景区道路像水洗过一样,这是4月7日记者走基层来到洋县朱鹮梨园景区的第一印象。

花丛中、树荫下、道路旁大量游客流连忘返,摄影爱好者频频举起相机,姑娘们盛装拍照留影,孩童们喜悦的追逐嬉戏。“原来只知道汉中是踏青的好地方,没想到洋县梨园景区赏花也是如此惬意。”来自西安的大学老师王先生对记者说,昨天去了油菜花环线、登了“龙山”,今天从梨园到牡丹园旅游环境很不错,这一趟家人很满意。

“洋县梨园景区旅游环境大幅提升。”广元驱车自驾游的谭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17年牡丹园第一次开园就慕名而来,这次再来感觉真不一样。不仅环境卫生好了,服务质量也大幅提升了。园区在增加牡丹品种、扩大种植规模的同时,丰富了文化内涵,用万株牡丹栽植成“龙凤呈祥”的造型图案,在园内植入大型灯光景观等,很有特色。

在牡丹园,记者遇到正在捡垃圾的杨姓保洁员,他说这几天牡丹花盛开了,游客量很大,自己和其它几名保洁员及时将园区的食品袋、矿泉水瓶子、纸巾等生活垃圾清理出园,劳动量很大也很辛苦,但能给游客带来干净舒适的环境,觉得很值得。

记者从梨园景区管委会了解到,清明节假日期间,朱鹮梨园景区共接待各地游客约14万人。为了给游客创造一个干净、舒适、优美的游园环境,景区管委会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全面提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严格执行“路长制”职责划分机制,景区工作人员兵分三路,对园区进行了多次地毯式卫生整治,全体领导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到园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确保景观区、主干道路、游览道路等区域及周边进行全面清扫,景区卫生死角得到有效治理,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同时,根据景区实际情况强化保洁力量配置和区域保洁、公厕管理等工作,确保环境干净、整洁、舒畅。

新闻推荐

洋县“菜单式”普法 走进纸坊街道办事处周家坎村

阳光讯(记者李希通讯员杨建华)为认真落实中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政法综治助力脱贫攻坚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社会综...

洋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洋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中学巷往事2019-04-02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这次再来感觉真不一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