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洋县 > 正文

10岁男孩开车负交通事故全责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09-03 00:36   https://www.yybnet.net/

陈维钦张大鹏

■事件

7月19日20时许,汉中市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在108国道与洋县汉江大桥十字西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受伤。

接到报警后,事故中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查处置。让民警意想不到的是,小轿车驾驶人竟然是一名10岁的小男孩,在事故现场,二轮摩托车驾驶人李某受到轻伤。

可是,事故发生之日至8月初,民警一直无法与小男孩取得联系,于是,民警找到小男孩父亲,让其敦促孩子到交警队接受调查。8月12日上午,小男孩刘某在其父亲的陪同下来到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调查

民警经过询问得知,事发当日19时许,刘某看父亲不在家,就开着自家的小轿车去县城附近找母亲,没想到汽车行驶至洋县汉江大桥十字路口时,发生了交通事故。

民警在视频监控中清晰地看到,当日19时59分,刘某驾驶小轿车行驶至十字路口右转弯时,与李某正常行驶的二轮摩托车相撞,造成了交通事故的发生。

■处理

8月23日,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经研究认定,刘某驾驶的车辆在十字路口遇到红灯时,其强行右转弯,妨碍了另一侧绿灯亮被放行车辆的正常通行,出现交通事故,其行为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38条第3款之规定,负事故的全部责任。鉴于刘某为不满14周岁的未成年人,交警大队未对刘某进行行政处罚,责令监护人严加管教。

■提示

未成年人无证驾驶机动车,不仅违反交通法规,而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父母是孩子的第一监护人,希望家长们做好孩子的教育工作,禁止未成年人驾驶机动车上路。

新闻推荐

汉中市部署根治欠薪工作

本报讯(记者李弋戈)8月22日,市政府召开全市根治欠薪专题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出席。会议传达了全省根治欠薪专...

洋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洋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0岁男孩开车负交通事故全责)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