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洋县 > 正文

洋县联社在全省“盈春行动”考核中名列前茅

来源:汉中日报 2020-06-16 08:48   https://www.yybnet.net/

面对疫情带来的巨大影响,洋县联社积极贯彻落实省联社、省联社汉中审计中心及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围绕“阵脚不乱、工作不断、信心不减、目标不减”的总要求,紧盯省联社“盈春行动”总目标,精心组织、主动出击,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全省2020年“盈春行动”考核中名列前茅,受到省联社表彰奖励,奏响开局最强音。

建章立制,积极部署。为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1月5日,洋县联社组织召开了以“守初心共成长聚力前行盈在春天”为主题的“开门红”启动仪式暨誓师大会。各网点签下“军令状”,誓师扬帆、高歌奋进,为2020年各项工作布好局、开好头。同步下发“开门红”营销活动方案,明确领导小组、营销目的、奖惩标准及工作措施,增强活动的可操作性。

专业指导,亮点纷呈。营销活动聘请北京银海引航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业导师,分组对活动进行全程指导。建立开门红营销业务交流群,每天分享各网点活动最新亮点和成绩,实时对存在的不足进行提示和指导,形成了相互激励、追赶超越的良好势头。联社挑选业务能力强、有培训经验的员工作为营销内训师,深入各网点现场参与晨会部署、网点装饰、厅堂营销、微沙龙及夕会总结等环节,指出存在问题及短板弱项,督导网点及时调整营销思路,转变营销策略,确保活动高效推进。

多措并举,客户至上。活动期间,开展“积分有礼”活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不同客户送出不同的祝福。疫情发生后,捐款5万元开展“春风送暖,助力农民工返岗复产”活动,以此为契机,深入群众,开展外拓营销,扩大活动宣传面。各网点带队走访优质客户,对接客户意向,同步营销各类金融产品。期间,共走访洋县城关中学,长青医院及洋州明珠房地产公司等企事业单位20余家,广泛采集客户信息,深挖客户资源。

夯实责任,全员发力。联社每日通报,对反应迅速、方法灵活,业绩优秀的网点及时进行表扬,对工作滞后、推进不力的网点进行谈话和提醒,树立了奖优罚劣的竞争氛围。包片领导、包片部门深入基层,宣讲营销方法,有针对性地开展指导,组织召开分析会议,研究营销策略,确保士气高昂,精准发力。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立足转型发展新起点,洋县联社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精准的措施、更加贴心的服务,充分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服务县域经济和“三农”产业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六个洋县”贡献更大力量。 (晏莉)

新闻推荐

城固香米洋县猕猴桃黄金梨入选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

本报讯(记者李阳)据农业农村部官网消息,城固香米、洋县猕猴桃、洋县黄金梨3种农产品近日入选2020年第一批全国名特优新农产...

洋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洋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网上恋爱骗局一场2020-06-02 00:31
评论:(洋县联社在全省“盈春行动”考核中名列前茅)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