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洋县 > 正文

汉中高速交警施救外地游客获赞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8-08 00: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宋垠记者张大鹏)7月29日,西安市的岳师傅将一面写有“热情服务,温馨关爱”的锦旗送到了汉中高交大队洋县中队,表达对汉中高速交警的感谢,称赞他们是履职尽责、热心为民的好交警。

7月27日16时许,一名女子来到汉中高交大队洋县中队值班室,焦急地向民警用手势比画着。值班民警意识到该女子可能是聋哑人,找警察是来寻求帮助的。可是民警不懂手语,无法弄清楚该女子想表达什么,情急之下,民警拿出手机与该女子进行沟通。通过手机交流得知,该女子一行5人,均为聋哑人,从龙头山旅游完准备返回西安,当行驶至距离洋县服务区入口500处时,不慎碰撞到路面障碍物发生交通事故,所幸没有人员受伤,但车辆受损严重无法正常行驶。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赶到事故现场,迅速将事故车辆移至路边安全位置,并协助驾驶人联系了救援公司施救,通知保险公司定损理赔。事故处理结束后,车上人员急于赶回西安,考虑到她们交流不便,民警又帮助5人购买了前往西安的高铁票,并一路护送她们登上了高铁。

“没有你们的帮助,这次事故我们不好解决。”临走时,驾驶人岳师傅通过微信向执勤民警表示感谢。7月29日,来汉中取车的岳师傅又专程赶到汉中高交洋县中队,亲手将锦旗送到执勤民警手中,再次表达对民警的感激之情。

新闻推荐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7月31日,洋县城西小学戏剧社团的孩子们利用暑假在校园排练秦腔《春满洋州》。近年来,陕西省汉中市洋县为了让中...

洋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洋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高速交警施救外地游客获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