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洋县 > 正文

洋县“以工代训”助力就业复产

来源:汉中日报 2020-08-10 08: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张恤民 马宏宇)“我们现在一边培训,一边开展生产,生产效率与之前相比大幅提高”,洋县胜达电子厂负责人张雄斌说道。

8月4日,在胜达电子厂的操作车间,员工们正熟练地组装耳机元件,不少新入职的员工也在较短时间内熟练掌握了操作技能,这一切都得益于该县人社部门组织的岗位培训。

随着疫情防控态势持续向好,洋县一大批企业开足马力,抢抓生产。为稳定企业就业岗位、扩大企业吸纳就业,洋县人社局组建工作专班主动出击,深入康源农业、双亚公司等6家企业调研“以工代训”开展情况,面对面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指导企业合理合规享受政策红利,真正做到“政策找人”“补贴上门”。

为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助力劳动者增收致富,该局充分利用多种渠道,点对点精准推送“以工代训”政策,对培训开班申请表、培训方案、参加人员花名册、用工证明等申请材料逐一审核,严把审核关口。建立“月核查、季巡查”制度,不定期组织专班下沉一线随机抽查,全面掌握企业生产经营、参训对象就业增收情况,确保“以工代训”提质增效。截至目前,已对10家企业、555名职工开展以工代训工作。

新闻推荐

“朱鹮之乡”随处见朱鹮

8月1日在洋县陈家村附近拍摄的朱鹮。在“朱鹮之乡”陕西省汉中市洋县,随处可见成群结队的朱鹮在汉江及汉江支流的河滩和湿...

洋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洋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洋县“以工代训”助力就业复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