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洋县 > 正文

洋县首届“朱鹮”杯电商直播技能大赛启动

来源:汉中日报 2020-12-26 19: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周阳)12月25日,洋县首届“朱鹮”杯电商直播技能大赛启动。参赛期间,选手将化身“带货主播”推介该县名优特色农产品。

本次大赛旨在深入挖掘该县直播电商促消费潜力,孵化一批网红品牌产品,培养一批本土带货达人,全面激发县域“网红经济”新动能,奋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凡18周岁以上网红主播、直播达人、各电商平台主播,粉丝数量不低于1000人或直播场次超过30场的均可参加。直播中要含有鲜明的洋县地标、文案或洋县特色农产品等元素。

近年来,洋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电商工作,始终坚持抓电商就是抓脱贫、抓经济、抓发展的理念,聚焦“示范创建、产品上行、带贫益贫”等关键环节,全面发力,持续推进,成功创建为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电商交易总额连年取得新高,产品上行数量、质量不断提升,带贫益贫效果显著。特别是今年以来,随着疫情在全球的持续蔓延,线下实体店经济交易深受影响,以电商为代表的互联网经济逆势增长,全县网络零售额达9亿元,有机米、食用菌等农特产品线上销售额达1亿元;销售扶贫产品1.9亿元;开展直播带货400余场次,销售产品近1千万元。

新闻推荐

“十星级文明户”的别样婚礼

本报通讯员叶梅武韦岐11月11日上午,一场朴素而又温馨的婚礼在洋县金水镇周家台村“十星级文明户”何改彦家的院子里热热闹...

洋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洋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一份迟到的拘留书2020-12-17 10:12
猜你喜欢:
洋县供销合作社2020-12-16 10:26
评论:(洋县首届“朱鹮”杯电商直播技能大赛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