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洋县 > 正文

洋县率先在秦岭南麓实现保护标牌和界桩落地

来源:汉中日报 2021-01-07 09: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何宏涛)2020年12月30日,在全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分区勘界立标试点工作中,洋县率先在秦岭南麓设立保护标牌、界桩。

洋县被确定为陕西省秦岭勘界立标六个试点县之一。在勘界立标试点工作中,该县坚持“在保护中谋求发展,在发展中谋求保护”工作理念,由县长挂帅成立勘界立标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抽调人员组成工作专班,在市秦巴办的直接指导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把程序、严守标准,采取内业预判和外业踏勘相结合的方式,谨慎勘测分区界桩,设立了保护标牌,顺利实现了“保护标牌、界桩年末落地”的试点工作目标。

截至目前,该县秦岭范围边界东、西、北三边以县级行政区划界线为界已确定,秦岭南边坡底线以汉江中心线为界,已确定边界52.10公里;已确定图斑104个,面积211.61平方公里。其中,核心保护区已确定图斑9个、面积15.48平方公里,重点保护区已确定图斑95个、面积196.13平方公里;已落地保护标牌3个,落地实体界桩18个,已确定电子界桩2444个。

新闻推荐

洋县一老人驾驶报废车辆被查获

本报讯(通讯员庞磊陈维钦)近日,一位70岁老人肖某驾驶已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被公安交管部门裁决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洋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洋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牛文化的陕西溯源2021-01-05 06:24
猜你喜欢:
评论:(洋县率先在秦岭南麓实现保护标牌和界桩落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