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镇巴新闻 > 正文

王春丽到镇巴督导检查脱贫攻坚

来源:汉中日报 2017-09-29 18: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黄娟)9月26日至27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春丽冒雨前往镇巴县,对脱贫攻坚秋季攻势百日会战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王春丽一行深入到镇巴县小洋镇,亲切看望慰问扶贫一线的干部职工,与镇村干部研究产业发展、扶贫资金使用监管等工作思路和措施。在听取镇巴县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后,她强调,脱贫工作已经进入攻坚期,要继续发挥持续作战、克难攻坚、吃苦耐劳的精神,稳扎稳打做好各项工作。要按照秋季攻势百日会战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省市巡查整改问题,逐项整改、举一反三。要充分发挥市县镇村“四支队伍”作用,结合全市“明理、感恩、自强”主题教育活动,深化正在开展的“传树守做”新民风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做好“志智双扶”工作,抓好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激发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

镇巴连日阴雨,多处道路塌方损毁。王春丽了解防汛救灾情况后要求,要及时掌握雨情,认真研判汛情,加强防汛值班,强化地质灾害点监控和应急预防措施,确保全县安全度汛。

新闻推荐

一场大雨塌方中的“生命接力”

本报通讯员黄娟马玉峰9月10日15时37分,镇巴县大池镇卫生院接到急诊电话:“大池坝村村民杨金艳从高处坠落,头部流血,人已昏迷,赶快来救人!”15时40分,大池镇医院急救车冒着大雨迅速出车,到现场后,出诊大夫...

镇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镇巴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春丽到镇巴督导检查脱贫攻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