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镇巴新闻 > 正文

刘忠范来汉中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项调研 魏增军等陪同

来源:汉中日报 2018-06-15 10: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周阳)6月12日至14日,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刘忠范率队在镇巴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项调研。

副省长魏增军,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市委副书记权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巴县委书记赵勇健,副市长党振清,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汉中市委会主委朱智勤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连日来,刘忠范一行先后深入镇巴县泾洋街道办、小洋镇、兴隆镇等,就教育、产业、健康、就业、易地扶贫搬迁等进行调研。在泾洋中心小学,刘忠范详细了解该校校园扶贫情况,并为该校部分学生送去定制礼物,他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长大后成为国家和社会栋梁。在鹿子坝社区调研时,刘忠范了解到九三学社江苏通州区委会积极协调镇巴县相关部门与通州区开展深入对接,并成功引进社区工厂解决镇巴贫困人口就业达70人以上时,他连连称赞,并为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通州镇巴协作社区工厂揭牌。

在随后召开的九三学社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项调研汇报会和座谈会上,刘忠范听取了各级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九三学社中央调研组反馈了民主监督调研意见。他指出,九三学社中央主要对口负责陕西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通过调研发现,各级干部责任感强,群众干劲十足,工作亮点多,群众满意度高。刘忠范希望陕西各级既要注重打好基础,又要善于突破;既要补齐“短板”,又要发挥优势;既要尽快脱贫,又要谋划长远。同时要健全工作机制,注重激发群众脱贫内生动力和致富欲望,处理好生态环境保护与发展的关系。

魏增军表示,陕西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监督,抓好整改落实,提高脱贫成效。

新闻推荐

镇巴总工会举办 “中国梦·劳动美”演讲赛

本报讯(通讯员张峰姜丽萍)近日,镇巴县总工会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演讲比赛。来自各镇(街道办)、系统、直属基层工会的...

镇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镇巴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忠范来汉中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项调研 魏增军等陪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