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镇巴 > 正文

镇巴公安“三个保障到位”助推专项斗争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08-17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前勇李欣记者张大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汉中市镇巴县公安局结合工作实际,提升服务水平,确保经费保障到位、装备保障到位、优抚保障到位,助推扫黑除恶工作纵深开展。

镇巴县公安局争取到县委、县政府和财政支持,下拨100万元扫黑除恶专项经费,全面保障扫黑队民警办案、差旅、加油和车辆保养等费用,确保扫黑民警安心工作。该局成立了扫黑除恶服务保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各项保障措施的落实,为扫黑办配备笔记本电脑、便携式打印机,安装保密举报电话、保密打印复印一体机,高拍仪、移动硬盘等办公设备;采购单警装备20套、强光手电40个等防护装备;为一线扫黑民警采购4辆警车,调剂办公室4间并配齐办公桌椅。该局依法依规为扫黑除恶一线民警加班后及时调休补休或支付加班工资,按体检经费标准组织扫黑除恶一线民警健康体检,及时为民警购买意外伤害和工会互助保险。对扫黑民警及家属开展战时慰问,使家属进一步支持公安工作。对9名民警予以嘉奖,为1个集体、4名民警及时申报3等功。

截至目前,该局扫黑办共侦破涉恶案件95案,抓获64人、逮捕33人、移送起诉51人,其中打掉恶势力犯罪集团3个、团伙1个,冻结、扣押、查封涉案资产600余万元。

新闻推荐

婚外同居期间加盖房屋 是否有共有权

钟世强张大鹏案情2002年,家住汉中市镇巴县长岭镇中坝村大院子小组的程某甲及母亲王某(其夫早已去世)建房,他们在公路旁自家承...

镇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镇巴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镇巴公安“三个保障到位”助推专项斗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