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镇巴 > 正文

镇巴黎坝镇 积极推广“秦云就业” 让群众畅享就业服务

来源:汉中日报 2021-03-09 10: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张峰)近日,镇巴县黎坝镇多措并举向群众推广“秦云就业”微信小程序,积极宣传“秦云就业”在失业登记、失业金申领、求职应聘办理、社保缴费查询及就业创业、劳动仲裁等方面所提供的便捷,全面推进稳就业。

该镇积极开展宣传,通过各村、社区的广播和流动宣传车,对辖区7个行政村、社区逐一开展“秦云就业”宣传;在镇政府、村委会(社区)驻地、辖区学校、便民服务中心、移民安置点等人群聚集区张贴“秦云就业”小程序二维码宣传彩页,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利用村委换届、春风行动招聘活动进行集中宣传推广;通过书记短信、微信群、微信朋友圈等进行线上宣传;在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大厅,对来访办事群众发放宣传单,引导他们注册使用“秦云就业”。对群众进行“一对一”服务,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帮扶干部等进村入户,手把手帮助群众通过手机扫描“秦云就业”二维码,进行个人信息实名认证,现场演示如何关注、注册、使用等。

新闻推荐

小菜园折射大民生本报记者杨峰

0.1亩小菜园,不仅解决了易地扶贫搬迁群众的吃菜问题、节约了生活成本,也让一些干惯了农活、闲不住的搬迁户又找到干活的“...

镇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镇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镇巴黎坝镇 积极推广“秦云就业” 让群众畅享就业服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