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大化 > 正文

广西男子酒驾被查口出狂言:正好没饭吃 坐牢更轻松

来源:澎湃新闻 2019-10-24 09:06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1日晚,广西河池市大化瑶族自治县,交警在夜查中查获涉嫌酒后驾驶摩托车的男子覃某。面对交警执法,覃某拒不配合酒精检测,挖空心思要脱身离开,更口出狂言“恐吓”交警,称自己有记者撑腰,要“曝光”执法交警。

眼见呼气检测无法进行,交警对其采取强制措施带至医院抽血,不料坐在警车内的他再次口出奇葩之语:“刚好没饭吃,去坐牢感觉更加轻松。”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无独有偶,在安徽亳州,交警也于近日查获一名“爱吃牢饭”违法人员。

10月17日晚21时许,安徽亳州市蒙城县,交警查获一涉嫌酒驾的司机侯某。在带着侯某走向警车进行下一步检查时,侯某的同车人张某突然从后方冲出,猛地一下推向被交警控制的侯某,意图制造机会让其逃跑。

交警立即责令张某远离执法现场,但张某非但不听,还发出“叫嚣三连”:“拷我!拷!拷!”,还扬言“我就想喝不要钱的稀饭”。

经警告劝阻无效,交警当场用手铐将张某带离现场。因涉嫌妨碍执行职务,张某被依法行政拘留7日。

视频(原标题:《“正好没饭吃,坐牢更轻松”“我就是要喝牢里不要钱的稀饭” | 一线微观》)

新闻推荐

开展育婴技能培训 助力贫困妇女就业

大化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生活压力大,希望能够改变生活现状,这次在家门口学习育婴技能培训,培训合格后可以领到资格证...

大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大化瑶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男子酒驾被查口出狂言:正好没饭吃 坐牢更轻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