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大化 > 正文

大化划拨专项党费购买口罩送一线2万只口罩已全部分发到基层党组织

来源:河池日报 2020-02-18 05:43   https://www.yybnet.net/

大化讯“基层一线最辛苦,你们的汗水换来了群众的平安健康。”2月15日上午,大化瑶族自治县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前往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大化镇政府和凤翔村、板升乡弄丛村等地,看望慰问一线基层人员,并送上用专项党费购买的口罩。

为用好中组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下拨的专项党费,大化县委组织部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制定了《大化县关于划拨专项党费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使用计划方案》,向全县16个乡镇、160个村(社区)党组织拨付34.2万元战“疫”专项党费,全力保障基层党组织疫情防控工作开展,鼓舞基层一线党员干劲,增强战“疫”必胜信心。

当前,大化县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首位,明确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一线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导向,鼓舞党员干劲,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了解到基层党组织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口罩等防护物资紧缺时,大化县委组织部划拨专项党费紧急购买2万只口罩,支持辖区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目前,2万只口罩已全部分发到全县所有乡镇、村(社区)党组织和基层党工委。

大化镇人大副主席韦娥莲在代表镇党委接收口罩时说:“我们的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时,因为没有口罩,在战‘疫’中只能冒险‘逆行’。这2360只口罩真是及时雨,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黄炼周荣江)

新闻推荐

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 坚持“五个到位” 做好疫情防控

大化讯1月30日上午,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大化瑶族自治县立即召开全县新型冠状病毒...

大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大化瑶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化划拨专项党费购买口罩送一线2万只口罩已全部分发到基层党组织)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