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大化 > 正文

大化妇女抗疫复产勇担当

来源:广西日报 2020-03-07 07: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大化讯(记者/廖庆凌通讯员/陆荣斌)连日来,大化瑶族自治县妇保院帮扶干部到共和乡水力村指导开展复工复产工作,还帮村扶贫养殖场滞销的1200多只七百弄鸡解决了销路。

自疫情发生以来,该县各级妇联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全县广大妇女同胞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与复工复产工作政策宣传,展现了“妇女能顶半边天”的责任担当。

六也乡11个村的妇联主席每天积极参加轮流守卡值班的工作,同时还主动参加“后勤保障”,茶油村妇联主席唐翠玉利用自己办七百弄鸡养殖场便利,自2月4日以来,每天上午为六也乡各主要路口的劝导站值班工作人员送鸡汤。该县妇联捐款4000元给县红十字会统一调配,购买疫情防控物资;县妇联执委、七百弄乡弄腾村妇联主席蓝芳灵为七百弄乡防疫检查点送1000元的慰问金;七百弄乡保上村妇联主席罗秀珠为七百弄防疫检查点捐一批价值约1000元的物资;驻大化的民营企业广西汉世伟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百灵给大化疫情防控捐赠总价值10万元的口罩5000个、防护服500套、消毒剂200盒。

连日来,该县还组织3515名妇女干部到全县160个行政村(社区)宣传复工复产政策、脱贫攻坚政策,发动群众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复工复产、支持农民工务工返岗和创业就业等工作。

新闻推荐

大化专项党费 助力战“疫”

大化讯2月5日,大化瑶族自治县县委组织部向全县16个乡镇、160个村(社区)拨付34.2万元战“疫”专项党费。这些专项党费全部用...

大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大化瑶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化妇女抗疫复产勇担当)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