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大化 > 正文

唐云舒到大化调研走访脱贫攻坚工作时要求 全面进入决战状态 抓实抓细各项工作

来源:河池日报 2020-03-28 05: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天宇通讯员韦哲)3月26日至27日,市长唐云舒到大化瑶族自治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走访活动时要求,充分认识、正确把握脱贫攻坚收官战战情,全面进入决战状态,进一步摸清底数,补齐短板,正视问题,解决困难,各项工作措施务必抓实抓细抓落实,高速高效完成脱贫摘帽各项目标任务。

唐云舒先后深入雅龙、七百弄、北景、板升4个乡镇,实地查看胜利村、尤齐村、弄合村、弄冠村的危房改造、水柜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并分别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唐云舒强调,要建立科学工作机制和标准,切勿“打乱仗”“打糊涂仗”,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更加得力措施,以问题整改促进工作落实。

“房屋多大,住几口人?”“政府补助资金到位没有?”在弄合村弄根屯和弄冠村下卡屯,唐云舒走进危房改造户蓝正良和蒙安邓家中,详细了解政府补助和房屋建设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把房屋建好建牢,有困难向扶贫干部反映,带领家人用双手创造幸福。

在弄冠村那弄屯,唐云舒进入庆龙养殖场了解产业发展情况。该养殖场养牛89头,有贫困户90户567人参与其中。唐云舒要求,有关部门要给予应有的扶贫政策支持,多给予技术指导和帮助拓展市场渠道,切实保障贫困户利益。

(下转第二版)

新闻推荐

万众“艺”心凝聚抗疫力量 广西抗击疫情主题艺术作品征集活动侧记

本报记者袁莺庚子春,一场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的人民战争在全国上下全面打响。为鼓舞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

大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大化瑶族自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唐云舒到大化调研走访脱贫攻坚工作时要求 全面进入决战状态 抓实抓细各项工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