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环江 > 正文

把党组织建到疫情防控最前线 环江长美乡成立7个临时党支部

来源:河池日报 2020-02-12 05: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龙招江通讯员梁舒琪潘政锋)“我承诺,我志愿加入疫情防控服务队,为战胜疫情,迎难而上,冲锋在前……”近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长美乡疫情防控服务队临时党支部成立仪式在该乡流洞疫情防控监测点举行,在庄严的党旗前,志愿誓词激荡回响。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长美乡组织乡政府干部、乡卫生院医务人员、乡派出所民警以及各村(社区)村干党员、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队员共63人,成立7个临时党支部。各村(社区)临时党支部书记由“大村长”担任,临时党支部主要宣传、执行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强化责任担当,开展好值班执勤等,把党组织建到疫情防控最前线。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坚强的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飘扬的旗帜。人命关天,疫情如令,防控就是责任。”党员莫伟笔说。

新闻推荐

思恩镇: 创新四访机制 打造阳光信访

环江讯今年以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思恩镇党委创新信访工作机制,以打造“阳光信访”为载体,筑牢接访平台,使全镇纪检监察信访举...

环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把党组织建到疫情防控最前线 环江长美乡成立7个临时党支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