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环江 > 正文

返校复课 秩序井然

来源:河池日报 2020-05-19 05:56   https://www.yybnet.net/

环江讯5月18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第二小学一至三年级的学生们在老师的引导下,有序经过电子体温检测仪后,高高兴兴走进阔别3个多月的校园。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环江早在2月17日就制订了疫情防控预案,各学校也均作了疫情防控演练,为学生返校复学作精心准备和周密部署,全面提升学校应对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能力。据悉,在4月7日第一阶段复学复课前夕,全县各中小学均按照教育部门复课通知要求,对学校园区内的教室、宿舍、食堂等场所进行全面消毒,筹备口罩、消毒水、测温枪等防疫物资,确保防疫物资储备充足。在学校出入口处设立监测点,对往来人员进行登记、要求扫码、测量体温等,同时,建立防疫跟踪信息档案,对学校师生在放假期间的动向进行登记备案,准确掌握学校教职工及学生放假期间的动向,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该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将定期开展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确保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此次该县小学一至三年级的学生正式返校复学,是继小学四至六年级、初中和普通高中一至二年级及中职学校各年级复学后,最后一批返校复学的学生。至此,该县121所中小学3.9万名学生已全部返校复学。

蒙宏谯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用指尖传递爱心 环江再次上演 小城大爱

环江讯10766人次的帮助,2455次转发,环江这座小城,仅用十几个小时就在众筹平台上为大三学生潘萌萌筹集30万元医疗费用,再一次...

环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环江毛南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读书让他们充实2020-04-28 07:16
临时岗位助脱贫2020-05-13 05:51
猜你喜欢:
评论:(返校复课 秩序井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