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南丹 > 正文

南丹:联防联控筑牢战“疫”防线

来源:广西日报 2020-02-06 06: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南丹讯(记者/韦鹏雁通讯员/田达欢)“我是共产党员,就要冲到一线去。”南丹县芒场镇31年党龄的老党员冉茂克,坚守在芒场镇高速路口的群防群控监测站点近10天。他是该县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8000多名网格员之一。

在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南丹开展网格化联防联控,实施县、乡(镇)、村、屯、户五级联防联控网格化、地毯式管理,切实落实综合防控措施。

密织大网格,疫情防控工作全覆盖。该县600多个基层党组织8300多名联防联控网格员,通过开展进家庭、社区、企业、市场、超市、宾馆、网吧、畜禽养殖场等“八进”活动,进行地毯式排查。

深化网格化管理,拓展联防联控广度和深度。吾隘镇党委组建13支党员疫情防控先锋队,确保防控工作责任到人、联系到户。芒场镇与贵州麻尾镇、小七孔镇迅速建立三镇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推进黔桂边界疫情联防联控,共同打造“无省界”防控责任区。

坚守网络化防控第一阵地,保障疫情稳定大局。县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将有经验的医护人员合理分配到各重要“网格”和各前沿阵地;同时组建了5支党员先锋队到火车站、客运服务站、各高速公路路口,对流动人员进行监测,对排查发现的风险点进行专业、快速处置。

新闻推荐

疫情谣言害人害己 覃力维

1月26日,南丹县龙某某在微信群及朋友圈发布疫情谣言:“紧急紧急,未雨绸缪!所有感染者即将进行屠城计划!目前死亡人数十万,无法...

南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丹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丹:联防联控筑牢战“疫”防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