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南丹 > 正文

民营医疗机构请战上岗

来源:河池日报 2020-02-13 05:56   https://www.yybnet.net/

南丹讯“我不仅开诊所,还是社区的卫生员,从张贴标语、发宣传单,到面对面跟群众开展宣教和测体温,做了很多工作。多一个防疫宣传员,就会少一位感染者。”南丹县城关镇拉要社区卫生室覃柳玉表示。

2月8日上午,南丹县齿朗口腔诊所、美齿口腔诊所、莫娅诊所、程阳翠诊所、韦丽生西医诊所、城关拉要社区卫生室、南丹协和医院、南丹壮瑶医医院等民营医疗机构48名医务人员,联合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递交了请战书。

2月6日,南丹县民营医疗机构按相关要求,已停止一切诊疗活动。但是,他们并没有忘记初心:竭尽全力除群众病痛。

当天下午3时30分,已有4名志愿者自备防疫装备,奔赴防疫一线,开展值守任务,换下了从农历正月初一就奋战在一线的相关单位防疫人员。

今后,这4名志愿者将负责南丹高速路口监测点往来车辆、人员的日常巡查和体温监测工作,并24小时在岗协助配合做好进出南丹车辆人员登记等工作。

除了这4名已奔赴前线的志愿者外,其余44名志愿者则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到各个防疫小组开展社区“网格化”管理、公共场所防疫消毒、公共场所人员管控、疫情防控宣传、防疫物资后勤供给等防疫工作。

(黄皓罗宏予)

新闻推荐

一供水工程 竣工投入使用 6000多户居民受益

南丹讯1月15日,南丹县城东区供水智能一体化调蓄泵站工程项目竣工揭牌,数百名项目参建人员和社区群众到场见证。据了解,该项...

南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丹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民营医疗机构请战上岗)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