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新闻 宜州新闻 南丹新闻 天峨新闻 凤山新闻 东兰新闻 巴马新闻 都安新闻 大化新闻 罗城新闻 环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河池新闻 > 正文

首届“感动河池十佳自强自立残疾人”评选揭晓

来源:河池日报 2018-12-04 10:01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晚会现场。

本报讯(记者权晟摄影报道)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当晚,首届“感动河池十佳自强自立残疾人”慈善晚会在市中心城区文化广场举行。

经过网络投票和综合评审,里约残奥会上勇夺金牌的残疾人运动员彭秋萍、带动一大批残疾人通过养蜂脱贫致富的金庆生、屡破世界纪录的特殊运动员杨瑾素、作品入选世界赛事主题曲的农民歌手韦俊立、助残抚孤的“爱心妈妈”唐翠玉、高位截瘫的国家级书法家王金宝、独臂摘得41枚金牌的北京奥运火炬手石铁音、河池首位女盲人本科大学生卢素霞、用勤劳双手撑起脱贫致富梦的陈永站、为北京残奥会创作励志歌曲的仫佬族使者姚亮等10人被评选为首届“感动河池十佳自强自立残疾人”。唐仲静、罗仕林、韦孟驰、覃朗文、陶日乐等5人荣获“感动河池十佳自强自立残疾人提名奖”。

晚会上,多家爱心企业和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号召,为残疾人捐款捐物。市残联、市文联还为残疾人编写了励志书籍《打开生命另一扇窗》。

副市长韦祖林、市政协副主席兰吉阳观看晚会,并为残疾人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新闻推荐

12月1日至7日 金城江暂停 办理户籍业务

金城江讯根据公安部人口统计年报工作部署要求,为确保人口统计数据的准确,更好地服务金城江区的经济社会发展,金城江公安分局...

河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河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首届“感动河池十佳自强自立残疾人”评选揭晓)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