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河池 > 正文

南丹至天峨二级公路多处垮坡交通中断公路部门正在全力抢修,预计17日恢复半幅通行

来源:河池日报 2019-06-10 10:54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道路抢修现场。

本报讯(记者韦剑平通讯员陆璇吴晓玲韦昌学摄影报道)6月6日23时许,南丹至天峨二级公路班老隧道至鸳鸯桥路段,因暴雨造成多处垮坡导致交通中断,事故造成4辆小车受损严重,未发现人员伤亡。目前,公路部门正在全力抢修,预计6月17日恢复半幅道路通行。

据了解,事故造成丹峨二级公路鸳鸯桥至平畴10公里路段塌方总量约20万立方米。垮坡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立即安排警力赶赴现场维护交通秩序,并在南丹、天峨实施远端分流,向驾驶人告知路况,同时对路面滞留的车辆进行劝返。

河池公路部门立即启动水毁抢险Ⅳ级应急响应,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赶赴塌方现场实施抢险救灾工作。截至6月8日22时,河池公路部门共投入挖掘机、铲车29台次,抢险车辆12台,已清理塌方2.7万立方米。

据公路部门透露,此次垮坡路段多处发生上边坡大塌方和路基坍塌,道路上方山体崩塌导致较长路段被掩埋,临河高陡边坡崩塌导致路基大多被掏空,其中受灾尤为严重的黄娥中桥附近路段,有3处上下边坡同时严重塌方,约有数万立方米土石方覆盖路面。

目前,公路部门通过组织现场办公,由南丹、天峨公路部门配合施工,在塌方路段两端同时推进清理塌方工作。

道路抢修期间,交警部门对施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禁止与抢险救援无关车辆通行。同时,提醒过往吾隘、天峨方向的小型车辆绕道大厂—丹炉山—吾隘或者罗富—索法—天峨方向通行(以上两条道路禁止大型车辆通行)。

新闻推荐

端午□黑 子

端午来临的时候我的眼睛变得湿润起来田野上的稻谷是青色的土坡上的玉米是青色的荒地上的桑叶是青色的水中摇动的菖蒲是青...

河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河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丹至天峨二级公路多处垮坡交通中断公路部门正在全力抢修,预计17日恢复半幅通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