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河池 > 正文

金城江警方在网上发布通缉令 5名涉恶犯罪嫌疑人落网

来源:河池日报 2019-06-21 09:24   https://www.yybnet.net/

金城江讯金城江警方在排查城区内影响重大的几起聚众斗殴、寻衅滋事案件中,发现韦某、莫某等6人有重大作案嫌疑。为尽快将嫌疑人捉拿归案,5月21日,金城江警方在网上发布了6名涉恶人员悬赏通缉令,很快便有5人落网。

自悬赏通缉令经“金城警讯”微信公众号发布后,短时间内网友纷纷转发,阅读量达到1.8万人,“金城江公安”公众抖音号阅读量更是达到20万人,网民纷纷参与评论,积极向警方提供线索。

通缉令发布第二天,外逃多日的涉恶犯罪嫌疑人覃某在家人、朋友的劝说下,到金城江分局投案自首。另根据群众网上举报的线索,警方在广东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工业区,将在此打工躲避追捕的涉恶犯罪嫌疑人覃某富抓获归案。涉恶犯罪嫌疑人覃某、韦某则分别在宜州城区和金城江区东江镇被警方抓获归案。“榜上有名”的涉恶嫌疑人兰某周,眼见同伙纷纷落网,在扫黑除恶强大宣传攻势下,决定听从家人和朋友的建议,于6月17日来到金城江分局扫黑办投案自首。

目前,以上5名涉恶人员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警方敦促其余同案在逃嫌疑人认清形势,尽快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同时希望社会各界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提供违法犯罪案件线索,对提供的线索一经核实将给予5000元奖励,并严格为举报人保密,对威胁、干扰证人作证的将予以严厉打击。(莫琨罗婕)

新闻推荐

金城江分局 利剑出鞘斩黑恶

金城江讯河池市公安局金城江分局坚决做到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持续加大对在逃涉黑恶犯罪嫌疑人的缉捕力度。组织全...

河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河池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城江警方在网上发布通缉令 5名涉恶犯罪嫌疑人落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