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河池 > 正文

忠诚履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神圣使命 记第十六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河池市税务局

来源:广西日报 2020-03-04 07:05   https://www.yybnet.net/

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

河池市税务局不简单,几乎将全国精神文明奖项得了个遍。”近年来,河池市税务局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敬老文明号”、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税务系统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赢得当地社会各界广泛称赞。

这与该局注重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分不开。在河池市税务局机关庭院、办公楼道、党建文化展厅各处的显眼位置,均竖立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税务精神宣传展板,张贴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标语,还利用LED宣传屏滚动播放道德建设公益广告。

该局夯实治队育人之本,筑牢干部道德防线。在职工中开展“三比三争”活动,推动干部职工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在比学习提升、比担当奉献、比作风形象中践行核心价值观。开展中国税务精神践行活动。把“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作为税务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和税务职业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培育养成新时代税务职业道德规范,引导税务干部忠诚履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

“提供公共交通运输服务取得的收入免征增值税,政策公告通过微信推送给您了,如果有什么疑问可以随时联系我,请记得及时填好减免税报表。”新冠肺炎疫情来袭,河池市税务局及时制定《办税缴费服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积极拓展线上纳税服务渠道,专门建立了“常规事项线上办,个别事项自助办,特殊事项预约办,疑难问题电话询”的服务机制,提供多种“非接触式”线上业务办理渠道,全力确保纳税服务工作不断档,为纳税人提供持续服务。

该局坚持以德育人,筑牢依法治税之魂,推进税务公平执法。开展“新机构、新服务、新形象”服务建设提升活动,实现了“一厅通办、一网通办、一键咨询”,优化营商环境,形成征纳双方同谋发展、共创和谐的良好氛围。把依法治税作为税收工作的基本准则,优化税收法治环境,加大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力度,推进税务信用体系建设,教育税务干部忠于职守、文明执法,引导纳税人诚实守信、依法纳税。

(本报记者赵超采写)

新闻推荐

河池市部署春季开学和迎接 义教国家评估验收工作

本报讯(记者韦立标)3月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陆海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应对新冠肺炎做好春季开学、迎接义务教育...

河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河池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花海里“闹”春耕2020-03-03 05:59
猜你喜欢:
评论:(忠诚履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神圣使命 记第十六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河池市税务局)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