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宜州 > 正文

宜州区举行健康知识 进万家少儿书法比赛

来源:河池日报 2019-04-09 08:48   https://www.yybnet.net/

宜州讯近日,宜州区举行以“传递健康生活态度,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面向全体在校学生的“健康知识进万家”健康素养66条少儿书法大赛。

为把健康素养66条知识引向深入,提高广大青少年对健康素养的认知能力,宜州举行了本次书法比赛。比赛分为软笔和硬笔两种形式参赛,书写内容以“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为中心,字体不限,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流程。奖项设置三个组别,即学前班至小学三年级组、小学四年级至六年级组和初中组。

此次比赛共收到80余幅作品,通过专家评审,共有38名选手进入决赛。初赛阶段,还通过网络投票方式评出最佳人气奖。

决赛当天,38名初选入围的选手在宜州区浙大西迁广场,根据健康素养66条内容,认真书写书法作品。经过两小时的激烈角逐,专家现场对每幅作品进行评选,每个参赛小组分别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同时在38名选手中评出优秀奖8名、最佳人气奖3名。(韦艾椿)

新闻推荐

宜州首个老年大学 乡镇分校开班

宜州讯日前,宜州区老年大学怀远分校举行开学典礼,这是宜州区第一个老年大学乡镇分校。怀远镇老年大学在宜州区老年大学的指...

宜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州区举行健康知识 进万家少儿书法比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