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杏花村街道开展“迎新春 献热血”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江淮晨报 2022-01-26 05:49   https://www.yybnet.net/

为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庐阳区杏花村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为期3天的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爱心涌动,街道机关、社区党员、辖区企事业单位职工和辖区居民纷纷踊跃参加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宣传无偿献血。

活动现场,大家主动保持一米间距、戴口罩、扫码、测体温,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在献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进行血压测量、血型检验等相关检查,献血活动有序进行,鲜红的血液缓缓流进采血袋,一颗颗爱心交融汇聚,托举起一份份生命的希望。

此次献血活动中,既有“老面孔”,也有“新鲜力量”,献血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种爱心奉献,更是敬佑生命、救死扶伤职业精神的重要体现,能通过自己的一点付出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感到十分的快乐和光荣。截至目前,全街299人成功献血,实际献血量达59800毫升,志愿者们撸起袖子以实际行动让爱心“传递”,为生命“接力”。

琚园园 罗艳 韩艳红

新闻推荐

合肥发布新规 加强违规电动三轮车、四轮车管理

星报讯1月25日,由合肥市公安局、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合肥市交通运输局、合肥市城市管理局等五...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杏花村街道开展“迎新春 献热血”无偿献血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