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新闻 曹县新闻 单县新闻 定陶新闻 成武新闻 巨野新闻 郓城新闻 鄄城新闻 东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曹县新闻 > 正文

菏泽警方追逃两个月连擒重大逃犯21名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5-31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菏泽5月30日讯(记者 赵念东) 近日,齐鲁晚报记者从菏泽市公安局获悉,为消除社会隐患,根据省公安厅统一部署,菏泽市公安机关自4月1日至5月底,在全市组织织开展疑难逃犯集中研判和攻坚会战。截至5月27日,已连续抓获21名潜逃10年以上重大逃犯,其中潜逃10-20年逃犯11名,20年以上逃犯10名,暂列全省追逃工作第一位。

据了解,菏泽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追逃攻坚会战,市公安局局长高荣国亲自动员、亲自部署,经常听取会战进展情况汇报,及时研究解决了一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公安局成立追逃攻坚会战专班及追逃领导小组,加强督导检查,各分县局局长、派出所长实行包辖区责任制,落实具体责任,在全市公安机关形成了全警积极追逃的浓厚氛围,有力推动了追逃工作深入开展。

2018年4月24日夜20时,曹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经周密布控、蹲守,在北京市东城区黄寺大街柳荫公园西门成功抓获潜逃26年的省公安厅挂牌督捕的曹县命案逃犯张某。

经调查,1992年,犯罪嫌疑人张某与同村另一村民发生争执,后在对方回家的路上持刀将对方刺伤后潜逃。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

4月17日,巨野县公安局通过缜密研判,将潜逃26年的命案逃犯徐某抓获;4月29日,定陶公安局通过循线深挖,将潜逃13年的抢劫逃犯李某在潍坊抓获;5月23日,郓城县公安局在内蒙古锡林浩特市将潜逃24年之久的抢劫逃犯梁某抓获;5月24日,牡丹分局在河南郑州抓获潜逃22年的抢劫逃犯王某……

经统计,截至5月27日,菏泽公安机关已连续抓获21名潜逃10年以上重大逃犯,其中潜逃10-20年逃犯11名,20年以上逃犯10名,暂列全省追逃工作第一位。

新闻推荐

别再如坐针毡早诊早治有“肠”识,别再如坐针毡早诊早治有“肠”识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受饮食结构变化、生活节奏加快等诸多因素的影响,肛肠疾病的发病率呈现日渐上升趋势。据我国...

曹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曹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菏泽警方追逃两个月连擒重大逃犯21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