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曹县 > 正文

张海良:为群众筑起“健康防线”

来源:菏泽日报 2022-03-25 11:21   https://www.yybnet.net/

“面对疫情,我作为一名村支书,必须要付诸行动,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配合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3月21日上午,曹县青堌集镇刘寨村党支部书记张海良告诉记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张海良冲在一线,敢作敢为,无私奉献,勇当“逆行者”,为当地群众筑起一道“健康防线”。

连日来,张海良和刘寨村全体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迅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要求,充分发动党员群众,认真部署,成立了刘寨村疫情防控工作组。张海良带领村干部和党员开展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的摸排工作,及时做好体温测量和居家隔离工作,切实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

在摸排的同时,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张海良每天利用村广播和流动宣传车播放录音,进行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为了做到家喻户晓,他与党员一起走巷入户发放宣传单页,提醒大家注意环境卫生,让村民们重视起来,并自觉参与疫情防控。截至目前,刘寨村2300多人全部接种第三针新冠疫苗、完成了全员核酸检测。

疫情发生以来,防护物资变得非常紧缺。尤其是口罩,对一线防控人员来说,多一个口罩就多一份保障。张海良向青堌集镇政府一线工作人员捐献口罩3000只,为青堌集镇派出所捐款5000元。在他的带动下,刘寨村预备党员张文和村民张德见、孔涛、韩慎龙四人捐赠130桶消毒液,中腾面粉厂向青堌集镇政府和刘寨村捐赠消毒液、方便面、牛奶、烧牛肉等物资。驻村企业和村民纷纷慷慨解囊,捐资赠物,鼎力相助一线工作人员,打赢疫情防控战。

记者臧 宾通讯员孙 旎

新闻推荐

家家住楼房 月月领“工资” 庄寨镇庄寨村农民快乐奔小康

本报讯(通讯员宋银生记者臧宾)日前,记者走进曹县庄寨镇庄寨村,宽阔的柏油道路两旁,整齐划一的三层楼房映入眼帘,每到夜晚,“站”...

曹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要奋斗靠实干2022-02-18 07:12
评论:(张海良:为群众筑起“健康防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