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成武 > 正文

“靶点”突破,提颜值解难事 八大峡街道综合执法中队瞄准“三个点”,凝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4-24 01:17   https://www.yybnet.net/

[洁净港湾]

□半岛记者王一婷

近期,八大峡街道综合执法中队坚持防疫不放松,防疫出实招,按照依法、科学、规范、统一防控的工作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执法实际,以执法行动抓好工作落实,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凝聚起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在防疫紧要关头,咬定青山不放松,立足综合执法工作,提升街区的环境“颜值”,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瞄准重点,及时“充电”

八大峡综合执法中队坚持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在特殊时期坚持服务优先、教育引导、积极规范、文明执法,保证支持复工复产和整治市容秩序两不误。同时,为了提升执法水平和业务能力,中队在执法工作间隙及时组织法规学习“充电”,不断学习新知识,熟练掌握执法方式、方法,确保执法工作能够有效地推进。

集中进行业务知识学习。

瞄准难点,揭掉“窗花”

近期,八大峡街道辖区内商户大量复工复产,针对占路经营和乱摆乱放有所抬头的现象,八大峡中队进一步加强治理力度,加大执法密度。除了清理占路经营和游商浮贩,中队对门头张贴门贴、窗花、小广告等现象开展专项集中整治行动,对成武路、费县路、台西三路、汶水路等7条道路进行重点整治,共清理各类广告50余处,有效规范市容秩序。

清理门头窗花广告。

瞄准堵点,违建“零容忍”

防“疫”特殊时期,八大峡中队坚持对违法建筑“零容忍”,坚持常抓严抓,长抓不懈。前期,针对12345热线多次举报云南路297号楼1单元楼顶存在违法建筑,造成楼内住户烟道渗水的问题,中队多次联合八大峡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实地排查,经现场勘察,此处确属违建,拆除后才能排查出渗水具体位置。联合执法人员对搭建违建的住户进行耐心引导、做通拆除工作。在八大峡街道办事处组织下,经多方沟通协调,在工人没有正式复工的情况下,中队特事特办,对该处违建进行了集中拆除,展现了整治违建的决心和力度,得到了周边群众的认可。

拆除违法建设。

新闻推荐

五百五十余万元的出口退税款当天申请当天到账,山东税务 鼎“四力”相助,攻“疫时”之艰

□本报记者代玲玲本报通讯员郭勇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疫情防...

成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武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靶点”突破,提颜值解难事 八大峡街道综合执法中队瞄准“三个点”,凝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