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成武 > 正文

成武供电公司举办电力助贫直播活动 两个小时收获订单5300笔,实现销售额100000多元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6-23 05: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成武6月22日讯(记者 李德领 通讯员 李启恩) “老铁们,这里的夏黑葡萄甜、贝贝南瓜营养高、红薯粉条纯正,快来买买买呀。”6月19日下午3点,在抖音号“‘彩虹豆’爱心助农”的直播间里,国网成武县供电公司的员工,为当地群众的贝贝南瓜、圣女果、红薯粉条、夏黑葡萄等农副产品吆喝“带货”。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成武供电公司帮扶村的部分农产品销售受到影响。为了帮助农产品打开新销路,缓解卖货难问题,国网成武县供电公司举办了此次“电力助贫农副产品销售直播”活动。

直播过程中,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和彩虹豆志愿者以及扶贫一线员工轮番上阵“带货”,直播活动从下午3点开始到5点结束,短短两个小时收获订单5300笔,实现销售额100000多元。据了解,此次直播带货销售收益全部归农户所有。

“这次直播结束后,我们还将继续开展直播带货活动,帮助农户销售更多的农产品。”国网成武县供电公司工会主席范玲说。

新闻推荐

两村干部被村民检举 经调查检举失实 纪委进村为他们开“澄清会”

澄清会现场图据受访者听到关于自己被举报的传言后,岳成武有些纳闷,但并没有将此事放在心上。他觉得自己身正不怕影子斜...

成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武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武供电公司举办电力助贫直播活动 两个小时收获订单5300笔,实现销售额100000多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