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单县 > 正文

闭卷考试:查缺补漏“好帮手”

来源:山东法制报 2021-03-17 12:19   https://www.yybnet.net/

“参加政治理论闭卷考试,可以更好地对所学知识进行查缺补漏,让我从政治层面得以提升。” 一位干警走出单县检察院举办的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政治理论测试的考场后说道。

为深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检验干警政治理论学习成果,3月 11日晚上,单县检察院举办第一次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政治理论测试,全体干警认真参加了考试。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内容紧紧围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相关工作要求,精心编写试题,目的是进一步加深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理解,进一步掌握党的新要求、人民的新期盼、检察战线自我革命的新需要。

“考试前,大家都能够利用一切工作之外的时间,认真开展学习,为考试做了充分准备。”单县检察院检察长聂学敏说。

考试过程中,大家态度端正,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确保了考试效果。

据了解,通过此次考试,有效检验了干警的政治理论知识水平,同时巩固了全体干警近段时间的学习成果,增强了干警学好政治理论的主动性、积极性,并促进干警在考试中找差距、明方向,在互相交流的同时,做到了学以致用,以学促做。

“这次考试,使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化了思想认识、强化了责任担当,切实为下一阶段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在下一步的教育整顿过程中,我们还会有更加切实有效的检验方式,来更好地完成这次教育整顿工作。”聂学敏说。冯秀兰

新闻推荐

省派第一书记张凯胜通过抓党建、促脱贫、兴产业,带领村民奔上幸福路 他为单县丁万庄村带来全新面貌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周千清通讯员谢丽单县谢集镇丁万庄村是省级贫困村。2019年4月,山东省交通运输厅...

单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单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马铃薯敲开致富门2021-03-16 14:37
猜你喜欢:
评论:(闭卷考试:查缺补漏“好帮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