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东明 > 正文

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一男子“拉车门”盗走四万余元现金

来源:菏泽日报 2020-01-09 12: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程欢欢张军明记者彭传军)不砸车窗不撬门,只是碰运气的随手“拉车门”,盗窃未上锁的车内财物,不料还真有人不锁车门,给不法分子留下可乘之机。

2019年12月13日,家住东明县菜园集镇村民赵某急匆匆地跑到菜园集派出所报案,称自己放在车内的4万余元现金不翼而飞。接警后,所长刘洪勇带领民警立即前往现场,经询问得知,由于疏忽,赵某将车停放在家门口附近,并未锁车门,嫌疑人便轻而易举地将赵某的4万余元现金从车内盗走。民警随即调取了案发现场周围的监控,发现2019年12月12日23时许,一个可疑身影从一辆面包车上下来后,在案发现场徘徊,在尝试拉开附近车辆的车门未遂后,嫌疑人走向赵某的车辆,轻松将车门拉开后,将4万余元现金盗走,驾驶面包车离开现场。民警根据犯罪嫌疑人逃离的方向一路追踪,最终在东明县城内的某小区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居住地。

民警多次到访,对其家人讲法律、讲政策,在法律的威慑下,犯罪嫌疑人于2019年12月20日,主动到菜园集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上网人员吸烟菏泽一网吧被开具大额罚单

本报东明1月5日讯(记者赵念东通讯员张军明)春节前夕,为进一步加大对易发生火灾事故的公共场所的管控力度,东明县...

东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定点帮扶贫困生2019-12-18 10:12
猜你喜欢:
评论:(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一男子“拉车门”盗走四万余元现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