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新闻 曹县新闻 单县新闻 定陶新闻 成武新闻 巨野新闻 郓城新闻 鄄城新闻 东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巨野新闻 > 正文

牡丹警方破获两个黑社会团伙 对群众举报的涉黑线索,一经查实,最高可给予5万元现金奖励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9-14 02: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菏泽9月13日讯(记者 赵念东) 近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菏泽市公安局牡丹分局获悉,该局连续破获分别以洪某与唐某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累计抓获犯罪嫌疑人60余人,并对在逃人员发起通缉。民警鼓励广大群众积极举报,向公安机关提供犯罪组织犯罪线索、证据和保护伞。

据了解,2018年8月以来,菏泽市公安局牡丹分局办理的以洪某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取得重大进展,抓获了洪某、张某、段某等人,依法刑事拘留并逮捕,已累计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其他涉案人员正在全力追捕中。

此外,2018年4月以来,牡丹分局异地办理巨野的以唐某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取得重大进展,已抓获了以唐某、吕某、姚某等人,依法刑事拘留并逮捕,已累计抓获犯罪嫌疑人50余名,其他涉案人员正在全力追捕中。公安机关在此正告洪某恶势力犯罪集团所有在逃人员不要心存侥幸,要积极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否则严惩不贷。

为彻底铲除这两黑社会性质组织,深挖保护伞,警方鼓励广大群众积极举报,向公安机关提供犯罪组织犯罪线索、证据和保护伞。

对群众来人来信来电举报的涉黑恶线索,一经查实,将按以下标准予以现金奖励:公安机关查证属实并以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名判决的,奖励人民币50000元;公安机关查证属实并以犯罪集团判决的,奖励人民币20000元。公安机关查证属实并以涉恶类犯罪团伙具体罪名判决的,奖励人民币5000元。公安机关查证属实并以涉恶常见各类霸痞罪名判决的,奖励人民币1000元。公安机关根据线索抓获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集团头目或主犯的,奖励人民币5000-10000元;抓获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集团骨干成员的,奖励人民币2000-5000元;抓获其他一般成员的,奖励人民币1000—2000元。

牡丹公安分局:举报电话:0530-3333150、15105400677(王警官)邮寄地址:菏泽市中华西路2555号,菏泽市公安局牡丹分局刑侦大队扫黑办微信公众号:牡丹公安,微信号:hzmdwj1,举报邮箱:MDGA123456@163.com。

新闻推荐

巨野县政府迅速部署安全生产百日攻坚集中行动

本报巨野9月10日讯(通讯员刘红红)9日上午,巨野县政府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传达孙爱军书记的安全生产批示及全市...

巨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巨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牡丹警方破获两个黑社会团伙 对群众举报的涉黑线索,一经查实,最高可给予5万元现金奖励)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