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新闻 曹县新闻 单县新闻 定陶新闻 成武新闻 巨野新闻 郓城新闻 鄄城新闻 东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菏泽新闻 > 正文

直播开发区

来源:牡丹晚报 2018-11-09 00:00   https://www.yybnet.net/

丹阳街道办为退役军人采集信息

本报讯 (通讯员 马学民)从本月起,丹阳街道办事处民政办作为采集点,开始铺开辖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下图)。

采集工作开展前期,街道办事处民政办利用QQ群、微信群和在辖区内张贴公告、通知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菏泽市关于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的公告》,确保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及时获取通知信息和具体要求。在采集信息的过程中,街道办组织专人进行审核及填表,做到不错登、不漏登,确保采集的信息数据准确、完整、全面。对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街道办拟采取上门登记的方式进行采集。截至11月2日,已采集106人。

丹阳街道办全天候巡视“散乱污”

本报讯 (通讯员 马学民) 为进一步优化大气环境质量,保障辖区群众的身心健康,菏泽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真亮剑”多措并举铁腕治污,扎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该办事处通过对辖区内散乱污企业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视、夜间突击检查行动,加大了对洙水河沿岸、粉条加工点及“散乱污”企业的打击力度,防止其死灰复燃。同时,对照问题清单,跟进督导整治,对涉及到的其他“散乱污”企业依法依规完成“两断三清”,发现一处、查出一处、关停一处,绝不心慈手软。

严治企业污染。办事处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治理 “散乱污”企业,加大辖区石材、板材行业及小作坊污染源的普查力度,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定期开展“回头看”活动,巡查取缔整改情况,严防违法违规企业 “死灰复燃”。严禁烟火污染。严查严禁垃圾、秸秆、杂草焚烧,加大巡查力度,明确巡查片区,对辖区内垃圾、杂草焚烧进行动态监管,发现问题,立即劝阻制止,依法严肃处理,坚决杜绝随意焚烧垃圾等污染环境行为。 严控扬尘污染。为有效抑制道路扬尘污染,对辖区内的渣土车进行严格管控,加大执法力度,落实硬性处罚。此外使用洒水车、高压洗地车定点对主要道路、施工场地附近等重点区域的路面进行清洗。

新闻推荐

食品安全促进会理事单位赴江苏兴化学习考察

本报菏泽11月7日讯(记者周千清)11月2日—4日,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市食品安全促进会,组织促进会理事单位的董事...

菏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菏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直播开发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