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新闻 曹县新闻 单县新闻 定陶新闻 成武新闻 巨野新闻 郓城新闻 鄄城新闻 东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菏泽新闻 > 正文

永恒热力明日开始一级管网升温升压

来源:牡丹晚报 2018-11-09 01:01   https://www.yybnet.net/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艳粉

11月8日,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从菏泽永恒热力有限公司了解到,菏泽永恒热力将于明日起开始一级管网升温升压,届时小区即可陆续供热。预计今年该公司服务小区和单位达到370个,供热建档面积将达到1500万平方米,供热缴费面积将超过800万平方米,供热登记用户将超过12万户。

开工建设黄河路、八一路等一网36个标段工程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采访了解到,为满足市民的供暖需求,菏泽永恒热力紧跟菏泽城市道路提升和棚改等城市大发展步伐,不断加强企业管理,在大力推动管网建设的同时,对已有管网和换热系统进行维护保养、升级改造,确保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今年,该公司相继开工市黄河路、八一路等一网36个标段工程,预计投资总额将超过3亿元,管网敷设总里程约60公里。工程建成后,集中供热覆盖面积预计增加1000万平方米,供热主管网将达近200公里。如今,该公司已逐步形成“五纵五横”的供热管网格局,各管网互联互通,并在主要路段预留与其他热力公司接口,将大大提高城区供热水平,保证供热稳定,扩大供热覆盖范围。

积极进行二级热网建设。菏泽永恒热力相继开展了中南花城二期、华堂居、天荷御园、花都御景等19个小区开发建设进度提升及电厂和平小区、天润和平小区、长江路铁路小区等14个小区的“三供一业”分离改造。牡丹路、八一路等主管网的建设,将解决城上城、香格里拉、金色家园等既有小区供热问题和人民路北段小区流量开始出现不足的问题。今年菏泽永恒热力预计新接入33个小区(不包括‘三供一业’已供热小区),新增8个‘三供一业’小区,接入面积约146万平方米。

更换一级管网补偿器、阀门,检查维修二级换热系统

据悉,永恒热力公司管网建设已有10年左右,部分补偿器、阀门等陆续出现故障,在兴建新管网的同时,为确保一级管网运行安全,菏泽永恒热力对长江路花城小区以东一级管网的27处补偿器进行了全部更换,更换了23个一级管网阀门,维修了8处管道。并分两批对52个小区的1400余个二级管网阀门、约700米管道、25个循环泵和37台套换热器进行了清洗,更换了1万多个锁闭阀。此外,还更换加装了供回水阀门,提高了管理措施,以便业主能够开关阀门,及时处理户内问题,最大程度保障供热安全。

进入9月份,永恒热力全面启动对接、验收小区自建换热站及二网系统,对部分既有小区加快协商建设换热站和二网系统。从9月下旬开始,永恒热力对二级换热系统进行检查维修。目前,除由于开工较晚正在紧张施工的香格里拉、金色家园、清华园等小区外,二网打压试水均已完成,初步具备了供热条件。永恒热力将于11月10日起开始一级管网升温升压,届时小区即可陆续供热。

新闻推荐

直播开发区

丹阳街道办为退役军人采集信息本报讯(通讯员马学民)从本月起,丹阳街道办事处民政办作为采集点,开始铺开辖区退役军人和其...

菏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菏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永恒热力明日开始一级管网升温升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