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郓城 > 正文

郓城摩托车文旅节燃爆“速度与激情”

来源:大众日报 2020-09-01 09:4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王兆锋 通讯员 赵考壮 报道

本报郓城讯 8月29日,第二届郓城摩托车文化旅游节在水浒好汉城隆重开幕,来自山东、河北、山西等地的2000名国内摩托车高手齐聚郓城,燃爆速度与激情,让观众享受不一样的文化旅游盛宴。

当日在水浒好汉城南门举行了隆重的仪式和开幕式,并为各地方的车队举行授旗仪式,1500余辆各式摩托车轰鸣着从好汉城出发,汇聚成一道亮丽的风景。

来自潍坊的市民贾继康说:“这次来郓城,深切感受到郓城人的好客、忠义和城市的美好,这里有很多让人流连忘返的地方,深切感受到水浒文化的魅力。”

此次机车节是郓城县2020年重点打造的节庆盛事之一,是推动“体育+文旅”活动的创新实践,通过机车节赛事活动,将体育与文旅深层次融合,打造郓城“体育+文旅”组合牌,进一步增强旅游项目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加快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全国政协委员、宋江武校校长、水浒集团董事长樊庆斌说,本次活动依托“忠义文化”“好汉文化”“武术文化”,结合机车文化,让观众在体验郓城风土人情、水浒文化和美食文化的同时,观赏炫酷的机车花式表演、车手腕力王争霸赛、攀爬摩托车技表演、机车音乐狂欢夜等独具特色的摩托车表演项目。同时也为广大摩托车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崭新的沟通交流平台,让他们享受一段美好的郓城之旅。

来自黑龙江的一名60多岁的老骑手感慨:“有的车手们驱车几千里,来此聚会,他们享受的是一种过程。机车文化承载着骑士精神与文化信仰,展现了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与水浒文化的忠义担当精神相吻合,郓城举办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

新闻推荐

用爱的名义去诠释 牡丹区首届牡丹名医、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儿科主任李金凤侧记

李金凤(右)带领医生们查房并为患儿进行诊疗三十七年,放进历史的长河,它或许仅仅是浪花一朵。可对于人来说,人生匆匆已过万余天...

郓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郓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郓城摩托车文旅节燃爆“速度与激情”)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