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贺州 今日昭平 今日钟山 今日富川
地方网 > 广西 > 贺州市 > 今日贺州 > 正文

学先进 做先锋 市委政法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7-03 06: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玉林讯 7月1日,玉林市委政法委组织全市政法系统部分党员赴贺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学先进、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远波率队参加活动。

当天,政法系统一行参观了贺州市检察机关第三届“优秀团队”“优秀检察官”入围单位(个人)风采展示,观摩了“践初心·颂党恩”道德讲堂、开卷有益主题读书等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历史教育片,唱响革命歌曲,聆听红色家书,学习先进事迹;还参观了贺州市人民检察院的党员承诺墙、党建文化长廊、党员先锋站、新媒体梦工厂等文化建设基地。

杨远波对贺州市政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玉林市政法系统学习兄弟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荣誉感,全面提高政法队伍能力水平,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铁军,带动提高玉林市政法系统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平安玉林、和谐玉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韦秀芬)

新闻推荐

开山镇 红薯产业让1.5万人致富

本报贺州讯近日,在贺州市八步区开山镇安和村股份经济合作联合社的红薯种植基地里,几十名村民正在田地里做工,刨坑、放苗、浇...

贺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贺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学先进 做先锋 市委政法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