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新闻 昭平新闻 钟山新闻 富川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贺州市 > 昭平新闻 > 正文

贫困户圆“安居梦”

来源:贺州日报 2017-11-03 11:34   https://www.yybnet.net/

昭平讯10月27日上午,昭平县文竹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公开抽签选房启动仪式在镇政府大院举行,共有23户易地扶贫安置贫困户抽到了自己的房子,圆了“安居梦”。

“接到抽房的通知后,我一家人都很高兴。感谢易地扶贫搬迁政策,解决了我家住房问题。”该镇纸社村古盏组陆善灵大叔高兴地说。2015年,经过精准识别,陆善灵被确认为纸社村的一般贫困户。在得知昭平县实施易地扶贫搬迁小区项目后,陆善灵申请了搬迁安置房。经过层层审核,今年10月,陆善灵被确定为易地扶贫搬迁户。

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建设是关乎老百姓切身利益的一项惠民工程、民心工程。该镇本次抽签活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并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努力让广大移民群众及早抽到自己的住房并搬进新居。据了解,此次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共有23套房,优先安排2017年预脱贫户,房屋户型面积有50平方米、75平方米、100平方米和120平方米四种。(李亦文)

新闻推荐

舌尖上的昭平美味 一鱼多吃

□本报记者覃秋零鱼肉是每个家庭餐桌上必不可少的美味,鱼的营养价值高,味道鲜美,多吃也不怕发胖,是理想的烹饪食材。说到吃鱼,贺州境内莫能与昭平人相比!悠悠桂江,两岸青山黛绿,江水潺潺,清澈...

昭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昭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贫困户圆“安居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