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休宁 > 正文

孙勇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鼓足干劲主动作为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黄山日报 2022-04-02 00: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叶有辉报道4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赴屯溪区、黄山高新区、休宁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主动作为,紧抓快干,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效,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策,市政府秘书长陈立青等参加调研。

孙勇首先来到屯溪区集团化办学硬件设施提升项目,实地查看项目规划设计、施工方案等情况,强调要科学合理规划建设,严把工程质量关,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按期完成,促进全市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随后,孙勇走进银联黄山园区项目、年产3亿套特微型轴承项目、黄山绿色空铁物流园项目施工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内容与规模、工程推进等情况,强调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严格按照设计标准和要求,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开足马力、上足人力,千方百计提速度、抢进度,力争完成更多的工作量、实物量,推动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

调研中,孙勇强调,重点项目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发展意识、服务意识,做精做深项目前期工作,对项目选址、规划设计、建设时序等要科学研究、认真分析、仔细推敲。要提高项目建设效率和质量标准,紧扣计划工期,优化施工方案,配足施工力量,科学组织实施,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按期顺利完工、早日产生效益。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重点项目的统筹协调和服务指导,强化资源要素保障,主动到工地现场了解情况、督促进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重点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推动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创造新成效,为加快打造“五个之城”、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项目支撑。

新闻推荐

春节民俗文化风情影像大赛揭晓

《虎年打铁花》(组图)管贤海摄(一等奖)《青少年冰球对抗赛》袁兵摄(三等奖)《做挂面过新年》(组图)魏玲摄(三等奖)...

休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休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此情可待成追忆2022-03-02 01:45
评论:(孙勇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鼓足干劲主动作为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