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 正文

省“大棚房”问题联合执法整治组在嘉峪关开展整治检查

来源:甘肃日报 2018-12-12 04: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嘉峪关讯(记者曹义成)12月10日,省“大棚房”问题联合执法整治河西组深入嘉峪关市,就嘉峪关市“大棚房”问题开展整治检查。

整治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嘉峪关市文殊镇河口村、新城镇安远沟村违法违规占用耕地建设的“大棚房”等非农设施情况,听取了嘉峪关市关于“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嘉峪关市专项行动的工作资料,特别是落实责任的背书资料、清理情况的台账资料等。在汇报会上,整治组对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明确,并认为嘉峪关市对“大棚房”问题高度重视、排查到位、工作扎实,要求嘉峪关市坚持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对排查出的问题,不留死角全覆盖,迅速采取具体措施,坚决彻底清理整治,遏制农地非农化乱象。

嘉峪关市表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明确政策界限,排查到位,整改到位,该拆除的坚决拆除,该规范的立即规范,该复耕的立即复耕,坚决守住“农地姓农”这条底线,不折不扣抓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自今年9月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以来,嘉峪关市成立“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按照“逢园必进、逢棚必查”的清查原则,通过调查走访村民的形式,对区域内的大棚进行全面排查,共排查出“大棚房”违法问题18个,并逐一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时限。

新闻推荐

国家税务总局嘉峪关市税务局关于机场路税务所搬迁的通告

为落实征管体制改革,方便纳税人办理涉税事宜,经国家税务总局嘉峪关市税务局决定,国家税务总局嘉峪关市税务局机场路税务所搬...

嘉峪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嘉峪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大棚房”问题联合执法整治组在嘉峪关开展整治检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