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嘉峪关
地方网 > 甘肃 > 嘉峪关 > 今日嘉峪关 > 正文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人民银行嘉峪关市中心支行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嘉峪关监管分局 关于举报金融领域涉黑涉恶线索的通告

来源:嘉峪关日报 2019-06-18 10:13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推动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坚决有效防范打击金融领域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举报情形

(一)非法设立从事或主要从事发放贷款业务的机构或非法以发放贷款为日常业务中的下列行为:利用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变相吸收公众存款等非法集资资金发放民间贷款的;以故意伤害、非法拘禁、侮辱、恐吓、威胁、骚扰等非法手段催收贷款的;利用黑恶势力开展或协助开展业务的;套取金融机构信贷资金,再高利进行转贷的;面向在校学生非法发放贷款,发放无指定用途贷款,或以提供服务、销售商品为名,实际收取高额利息(费用)变相放贷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工作人员和公务员作为主要成员参与或实际控制人的。

(二)保险业有组织的保险诈骗活动。

(三)地方金融从业机构利用黑恶势力开展或协助开展小额贷款、融资担保、典当、交易场所、融资租赁、商业保理、地方资产管理公司等相关业务的行为以及“校园贷”、“套路贷”、高利放贷和利用黑恶势力开展或协助开展的非法网络借贷、非法民间借贷等金融活动。

二、举报电话和地址

市政府金融办:

举报电话:0937-6327063

举报地址:嘉峪关市迎宾西路10号(财政局附二楼219室)

人行嘉峪关市中心支行:

举报电话:0937-6320051

举报地址:嘉峪关市新华南路42号(人行嘉峪关中心支行二楼反洗钱科209室)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嘉峪关监管分局:

举报电话:0937-6223309

举报地址:嘉峪关市雄关西路76号(银保监分局办公室307室)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人民银行嘉峪关市中心支行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嘉峪关监管分局

2019年6月18日

新闻推荐

依法保护草原 建设美丽中国

草原是指天然草地和人工草地。天然草地包括草地草山和草坡。人工草地包括改良草地和退耕还林地,不包括城镇草地。嘉峪关...

嘉峪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嘉峪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嘉峪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人民银行嘉峪关市中心支行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嘉峪关监管分局 关于举报金融领域涉黑涉恶线索的通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