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嘉峪关
地方网 > 甘肃 > 嘉峪关 > 今日嘉峪关 > 正文

嘉峪关方特丝路神画主题乐园盛大开园

来源:金昌日报 2019-07-30 10: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嘉峪关讯(记者孙振杰)7月18日,甘肃省重点文化旅游项目嘉峪关方特丝路神画主题乐园正式开园。

据了解,方特丝路神画是以丝绸之路文化特色为背景进行区域定制化打造的大型主题乐园,该乐园以丝路文化、长城文化、华夏历史文化、边塞古城文化、民俗文化等多种类文化主题为创意基础,将带领广大游客梦回西域,重走丝路;再看华夏文明传播世界,领略文化艺术瑰宝的魅力,感受中华五千年沧桑巨变和中华民族巨作带给世人的震撼,将绚丽多彩的华夏文化画卷展现在人们眼前。

近年来,嘉峪关市围绕建设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的总体目标,将城市整体作为A级旅游景区进行规划、建设和管理,通过深度挖掘历史文化内涵,形成古今相互贯穿、层层递进的品牌旅游体系,辐射带动乡村旅游和自助旅游的发展,陆续建成了峪泉古街古镇、世界文化遗产公园(花博园)和景区联接旅游公路等关城大景区建设项目,恒基美居文化广场、天诚美居家居文化产业园、特色民宿、宾馆酒店等文化旅游项目不断建成投入运营,旅游接待能力不断提升。

嘉峪关市始终把加快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作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城市转型发展的突破口,以文化提升旅游内涵,以旅游彰显地域文化。同时,借助文旅融合的新契机,坚持能融尽融,能融全融,整合特色资源要素,挖掘特色文化内涵,提升全域旅游品质,着力构建景城、产城、城乡一体化全域旅游新格局。2018年,全市旅游接待人数突破1000万大关,收入突破70亿元,分别增长22%和29%;带动文化及相关产业增长13.5%。

新闻推荐

当好“店小二” 做好贴心人 嘉峪关市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侧记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文博通讯员赵明霞“自己创业,不但能享受到政府政策支持,还能领到创业补助,这让我们民营企业对未来发...

嘉峪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嘉峪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嘉峪关小记2019-07-16 04:22
猜你喜欢:
钢城的那片绿2019-07-12 05:30
评论:(嘉峪关方特丝路神画主题乐园盛大开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