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嘉峪关
地方网 > 甘肃 > 嘉峪关 > 今日嘉峪关 > 正文

2021年嘉峪关规上工业企业完成产值993亿元

来源:甘肃日报 2022-01-19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俊勇)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2021年嘉峪关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完成产值993.3亿元,同比增长35.1%,全年城乡居民可支配收入分别达到48132元、24726元,分别增长7.5%、10%。

2021年,嘉峪关市认真贯彻落实“三新一高”要求,着力加强重点工作统筹调度,前瞻谋划重点产业布局,积极抢抓重大发展机遇,全面提升地企合作水平,全市发展的基本面稳健向好。工业“压舱石”“稳定器”的作用全面凸显。6个省列重大项目完成投资29.3亿元,是年度计划投资的2.3倍。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6%。2021年1月至11月,全市工业企业实现利润91.1亿元,同比增长2.4倍。围绕“2+6+N”产业链集群强化项目建设和精准招商,铭翔铝业、甘肃藏建等一批延链补链项目落地实施,浙江甬金、索通低碳产业园等项目成功签约。

新闻推荐

群众事情无小事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苏家英《关于就低确定资源税适用税率的建议》《关于地企联合严厉打击工业品假冒侵权行为的建议》《...

嘉峪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嘉峪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1年嘉峪关规上工业企业完成产值993亿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