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阳新闻 > 正文

连日降雨降温+最高气温重回“2时代”+下一波冷空气“蓄势待发”这天气,“抽风”的节奏又开始了!

来源:济南日报 2017-10-13 12: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12日讯(记者 王淑文)本周济南开启了“速冻”模式,在小雨和大雾的“攻势”下,气温直线下降,最高气温降至20℃以下。不过随着降雨结束,未来三天最高气温将重回“2时代”,最低气温从10℃以下升至13℃左右。据市气象局预报,虽然气温回升,然而又一波冷空气“蓄势待发”,届时气温将再次下降。

从上周末起泉城迎来了一场连续4天的小雨,11日降雨停歇,今天太阳公公终于“打卡上班”。“小雨一来济南一夜‘入冬\’,因为害怕感冒,不少人把毛衣、羽绒服都穿上了。”市民苏女士告诉记者,现在天气好转,不过早晚依然“冻人”。

“进入10月后,冷空气将逐步成为主流天气。”气象专家告诉记者,未来几天将有冷空气再次影响济南。市气象局最新天气预报显示,未来几天以晴到多云为主,13日至15日气温将有小幅回升,最高气温保持在20℃左右,最低气温升至13℃左右。不过17日开始气温将再次下降,预报18日最高气温将降至16℃。

◆未来7天具体天气预报◆

12日夜间到13日 白天晴间多云,南风2~3级,13日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章丘7℃左右,市区及其他县区10℃左右,最高气温20℃左右;

13日夜间到14日 多云,南风短时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0℃,市区及其他县区12℃左右,最高气温21℃左右;

15日至16日 多云,南风2~3级转北风3~4级,气温变化不大;

17日至19日 多云间阴,北风转南风都是2~3级,气温下降。

新闻推荐

俺家楼前有了非机动车停放专区

点击查看原图本报讯“我们小区比较大,楼多人也多,非机动车以前一直停放在单元门口,不仅影响小区的整体环境,还堵塞道路,存在安全隐患。”家住吉安小区北区的刘先生告诉记者,多年来,非机动车随意停放一直...

济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连日降雨降温+最高气温重回“2时代”+下一波冷空气“蓄势待发”这天气,“抽风”的节奏又开始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